求大佬帮忙看下为什么使用interval语法创建range分区表报错呢?
普通方式创建成功,interval方式报错如下: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TiDB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line 8 column 9 near “”
求大佬帮忙看下为什么使用interval语法创建range分区表报错呢?
普通方式创建成功,interval方式报错如下: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TiDB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line 8 column 9 near “”
INTERVAL (10) FIRST PARTITION 空格没加吧?
写明白了啊, line 8 中的INTERVAL (10) FIRST 都标红了,没分开,认不出来。
CREATE TABLE employees (
id int unsigned NOT NULL
) PARTITION BY RANGE (id)
INTERVAL (100) FIRST PARTITION LESS THAN (100) LAST PARTITION LESS THAN (10000) MAXVALUE PARTITION
套用下
同样也是报错
是不是版本不符合 ,需要v6.3.0
tidb版本是啥
你的tidb是那个版本的
INTERVAL 语法进行 RANGE COLUMNS 分区,只能指定一个列为分区键,且该列的类型为整数 (INTEGER) 、日期 (DATE) 或日期时间 (DATETIME) 。7.1.1
7.1.1版本
这里只是进行简单的range分区,使用普通形式正常建表,使用interval形式就报错了
你直接复制他的这个呢,报错吗
没加空格吧
谢谢大佬,命令行执行确实没问题
但是在dataGrip里面就会报错,很奇怪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