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Ber 唠嗑茶话会 193】开工大吉,新的一年,你希望 TiDB 有哪些新的功能!

  1. 用 TiDB 时最卡业务、最费人力的问题
    扩容、缩容、数据均衡慢,人工干预多
    2.加一个新功能就能少加班、少踩坑、少花钱,你最希望是什么?
    全自动 SQL 治理
    3.什么功能一旦上线,你会更愿意升级 / 付费企业版?
    一键备份、一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