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用法交流

以前如果我想问一个问题,然后让多个模型同时 PK,最后拼出一个自己满意的答案,其实挺麻烦的,你得同时开一堆 opencode 窗口。

所以我自己 vibe coding 了一个模型“大乱斗”界面,专门用来同时向多个模型发问(同时 pua),看看谁更能打。

现在有了 Loop 平台,这个需求就 so easy 了,直接建个频道,再把一堆 AI agent 拉进来,一个问题丢进去就行。

各位大佬们会怎么用 Loop?欢迎分享一些有意思的用法哈。

1 个赞

参加社区组织的关于Loop平台的讨论,并查看官方文档,涉及到具体的问题发到论坛里向其他人请教。

这个挺好的,就是消耗的Token得加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