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我的TiDB Server CPU 使用率很高,但 QPS 始终上不去,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各位大佬我的TiDB Server CPU 使用率很高,但 QPS 始终上不去,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sleepy:

1 个赞

分大类梳理根因、现象、排查点、解决思路
一、优先大类:慢 SQL / 低效 SQL
二、第二类:执行计划异常 / 优化器问题
三、第三类:连接与会话阻塞(并发被卡死)
四、第四类:TiDB 内部参数 & 配置不合理
五、第五类:组件交互 & 下游 TiKV 瓶颈(隐性原因)
六、第六类:特殊场景:DDL 运行中

2 个赞

我也有这个问题,求大佬解答!!!!!

2 个赞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7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